小红花日记 3





2022年5月20日    星期五



又是一年520,依旧是条单身狗。



现在人们过520比过情人节还凶,晚上订外卖都要等好久,最后我只能取消订单煮了几个速冻饺子(T_T)



早知道就答应凯莉姐给她们拎包了,还能顺便蹭顿饭。



现在只能在家投影看直播,可我喜欢的主播还没上线,好无聊( ̄ー ̄)



不过今晚表哥绝对不会无聊。



上午老王让我去给景总送文件,敲了半天门,才听到表哥说了声进来,进去就看到他在擦汗,我还以为他生病了呢。



我还没问他,休息室的门突然打开了,庄半仙端着杯水从里面走了出来!果然是贴身助理,表哥从来不让我们进休息室半步,庄文杰居然神情自若大摇大摆地从里面走出来了!



我用眼神质问表哥为什么?表哥看了眼庄文杰脸就红了,低头捂嘴咳嗽了半天,直到庄文杰出了办公室,表哥才稍微正常了些。



我问他,你们这是什么情况?



“没什么,就是、就是……我刚才在休息室喝水呛到了,呛得有点厉害,没事。”表哥抓着松开的领口调整了一下。



我的天!我当时恨不得把我的眼珠子挖下来贴到他的脖子上!他左侧的锁骨窝里有好大一块草莓!



碍于当时还在上班,我手上还有文件,他不仅是公司总裁,还是我尊敬的表哥,所以在公共场合我必须给他留足面子。



于是乎,我说,是不是庄文杰干的?



“什么?”景浩似乎刚睡醒,脑袋是停滞状态,我指指脖子,他才把领子重新立好系上扣,然后威胁我说,“敢胡说扣你一个月绩效。”



我向来对金钱嗤之以鼻,一个月绩效算什么,我掏出手机想给姑妈问个好,景浩一把抢走手机,老老实实点头承认了。



凯莉姐听完一直唏嘘个不停,念叨小庄太年轻不懂事,好歹是总裁,要搞也等回了家,或者整座大厦人去楼空时。



刘北山不认可,说这是年轻有活力,蓬勃有朝气,今天是什么日子啊?不先盖个章,万一晚上哪个不识相的看上景总,小庄庄还不得急死。



我说,他是贴身助理,晚宴他也要去,跟条小狼狗一样在身边守着,还怕表哥被人叼走吗?这么明目张胆地盖章,表哥以后还怎么见人。



最近加班太辛苦,景总难得下令今天全部正点下班,所以还不到下班时间,我们已经自觉地聚到一起开茶话会了。



老王抱着他的保温杯也出来了。



“这你们就不懂了,”老王用过来人的口气开始念念叨叨,“这叫情趣,只有两个人知道草莓的意义,只有两个人才懂的情趣,就像我跟赫赫……”



我们及时打断了他,让他闭嘴坐着听。



“不过老王说的也没错,”刘北山忽然换了话题对象,“那年商界晚宴上,我就听说邬总的夫人——尹柯,刚到会场的时候笑脸盈盈,后来去了趟洗手间,好家伙,红着眼出来的,脖子后面还有一个这么大的牙印!”



我嘶了一声,紧忙用双手捂住脖子,他不疼吗(*゚ロ゚)!!?



“疼也得忍着,那次晚宴邬总和夫人早早就走了,大家都猜测是不是尹柯又做了什么事惹邬童不高兴,所以提早回家要办他呢,哈哈哈哈哈哈!”凯莉姐丝毫不懂得矜持两个字怎么写。



“好歹邬总是咱们的大股东,你们聊八卦就聊八卦,不要笑得这么大声……”老王不甘示弱地又插话了。



凯莉姐塞给老王一包孟超从老家带出来的特辣零食,就把他哄走了。



我接着提问,可我听说邬总非常非常疼爱他的夫人啊(✧∇✧)



“没错,”凯莉姐甩了甩大波浪,把腿架到了桌子上,“据说当年邬总追老婆都追上头条了。”



“你记错了,那是王俊凯,不是邬童。”刘北山说,“王俊凯为了追回小男友,特意卖了头条。”



我的偶像都有对象了,我还是条单身狗(◞‸◟ )



“王俊凯不是明星吗?他难道不应该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?这么大张旗鼓地追老婆,”凯莉姐捏着我鼻子说,“航航这样的小粉丝怎么受得了?”



我拍开她的爪子,有什么受不了的,他的小男友很一般啊。



“你这张小嘴可真敢用词,”刘北山扯了一把我的脸蛋,“易烊千玺,当年双料第一考上的戏剧学院,在校四年,年年都被评为校草,年纪轻轻就囊括各大电影奖项,妥妥地年少成名,你嘴这么欠,不怕你偶像听到把你开除粉籍?”



我耿着脖子说,我也不是多迷他,就觉得他人好又长得帅,他的八卦,我才不要听呢╭(╯ε╰)╮



“别啊,我正准备说他们俩的事呢。”凯莉姐根本不给我拒绝的机会。



“据说,当年王俊凯追易烊千玺的时候那叫一个下功夫,鞍前马后,他想要月亮,王俊凯绝对能把太阳一起给摘下来。一放学就去接,各种高档饭店都有他们恩爱的身影,晚十点之前准保送回去,如果不是小男友非要住校,估计早就把人办了。”凯莉姐有点可惜地说。



“对对对,还有呢,易烊千玺毕业后俩人就要结婚,什么都准备好了,婚礼当天易烊千玺突然反悔,消失了很长时间,把王俊凯急得什么工作都扔下了,满世界找人。”刘北山唏嘘道。



我觉得我是个假粉丝,这么狗血的剧情真的发生在我偶像身上吗?我怎么感觉他们是在拍电视剧啊(⊙o⊙)



“傻孩子,亏你天天看娱乐版头条,竟然不知道震惊整个娱乐圈的八卦,我终于理解为什么景浩把你安排到后勤来数物资了。”凯莉姐啧啧两声摇了摇头。



那说明我认真负责!o(´^`)o每次我清点资产都能做到准确无误,凯莉姐你连发票数都能填错,就别挑我的毛病了吧。



“不过我真挺佩服王影帝,他从年头忙到年尾,为了追老婆说走就走勇闯天涯,真的太man了!”刘北山若有所思地停顿了一会儿,突然一拍桌子,“我投小庄庄一票,我很看好他!”



庄半仙也没干什么啊,不就是在脖子上嘬出个红印子嘛,你那眼神先看好宝延吧,票数作废( ̄ー ̄)



“说来说去还是你太年轻,十有八九,景总已经被他拿下了,”凯莉姐坐在桌子上撩动着大裙摆,“我建议你多去景总办公室搞一下侦查工作,没准会有新发现。”



我撇嘴道,我才没空侦查他们两个,我有空不如回家看偶像的新电影。



“好好的520怎么到了单身狗的嘴里就跟吃饭喝水一样稀松平常了呢?”刘北山白了我一眼,“你知不知道520是什么日子?是秀恩爱,表达爱的日子!知道为什么邬总每年的晚宴都安排在520吗?因为520是他们的结婚纪念日,所谓的商界晚宴,不过是为了让更多的人看他们如何秀恩爱罢了。”



“那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呢?”凯莉姐提问。



他们怎么了?难道他们也是这天结婚的吗?!(°Д°)你最给我讲实话,不要吓我!



“当然不是,但也差不多,据说是定情日。”刘北山自信地答道。



好吧,我承认我不是王影帝的粉丝,我现在就退出粉籍!( p′︵‵。)



“不好意思,”孟超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了,“我看王经理不在办公室,但我有点急事想先走一会儿,你们能不能代劳帮我跟经理说一下?”



“没问题,快走吧,哎,下周再拿些你老家的零食过来!”凯莉姐伸长脖子喊,看着老王已经去了三趟厕所,她决定下周给其他领导也分点。



后来我们琢磨半天,也没想明白庄文杰到底什么时候拿下的表哥,但我现在一想到表哥跟别人敬酒时,身边的小狼狗就要汪汪叫的画面实在太搞笑……不能想了,还是早点睡吧,今日份的狗粮吃得太撑了(⋟﹏⋞)



ヾ(✿゚▽゚)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



就在刚刚!手机提示我最爱的主播上线了!我要滚去看八块腹肌和人鱼线了,光想想就能让人流口水,刀哥,我来了!!!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写于漂亮的单身狗的公寓    21:28



Ps. 刀哥,我爱你!♥(。→v←。)♥么么哒!









~祝我最亲爱的两个宝贝520快乐!相见十周年快乐!💙❤️💜

    









~预告——下一篇:你能教教我吗  番外,上线时间23:09,如果不被屏掉的话🙃

   

评论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大长腿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